青年才gay 英年早睡

【合作文】Nothing On You 28

末了,金容仙还是被文星伊赶回了家,她躺在床上,缓缓从大衣兜里掏出她从文星伊的柜子里偷偷拿走的药盒。

盐酸氟西汀。

她放在眼前顿顿的念了半天,却在看到药效的时候瞪大了双眼。

把金容仙推出门外,文星伊伏在门上待了好久,她原以为删除了一切联系,她就能好过一些,但事实证明,她没能觉得一丁点儿快乐。她一直觉得她跟金容仙是不一样的,可原来寂寞的时候人都一样,她极力让自己忘掉那段日子,但生活的走向往往不是她自己能控制的。

她最后还是承认了,见到金容仙本人的那一刻,她是开心的。她无法形容那是一种什么心情,好像被电通了全身,那一刻她只觉得大脑一片空白,整个身躯都酥麻麻的。

因为她没想过金容仙会回来找她。

转过身松开冷冰冰的门,她走进卧室,前几日的狼藉被金容仙收拾的干干净净,好像空气都清澈了一些。

她吸了吸鼻子做回电脑桌前。

习惯性的点开了lofter,这是她在两个人在彻底分开之后,第一次打开这个承载了她们太多感情的网站。

她淡淡的补全着这段时间的空白,首页里每一篇更新都点进去看看,断更之后2yg的频道里涌出了很多新的写手,而同期的写手大多离开了,看着版面里不太熟悉的ID,她没在意多到爆炸的留言和私信,而是下意识的在版面里翻找着solar的名字。

可她没发现她的更新,却发现了奇怪的东西。

她皱着眉点进去看了看,原本就苍白的脸色变得更加难看,她只是看了几行就把页面关掉了,然后抽着嘴角打开手机,上午金容仙硬是把她的号码重新输了进去,微信好友也再加了回来。

“金容仙,不要再做这种无聊的事。”

文星伊黑着脸在手机上敲敲打打。

“什么?”金容仙秒回。

silence,这同人文不是你写的么。”

在文星伊的记忆里,两个人认识的时间不短,但大多数的好感都献给了网上的彼此,屏幕里她们是温馨的合作写手,是暧昧又若即若离的关系,而相聚的时候又很爱吵架,因为各种各样的理由,吵各种程度的架。只是很可惜,后来在网络上她都不再温柔对待自己,合作文里砍了一刀又一刀,那既然都做到这个份上了,如今又写她们俩人的同人做什么,这...这到底算什么。

没有得到回复,却在下午迎来了她本人。

听到急促的敲门声,文星伊渗了一会儿,最后还是不耐的打开了门,她倒要看看金容仙又想搞什么鬼。

却在开门的一刹,对上了一双不同上午灰暗的亮晶晶的眼睛,她堆出满脸的笑容对她说“我要住在这里。”然后冲着手里大包小包的行李努努嘴“快让我进去。”

不等文星伊回答,金容仙就侧身蹿进了屋里,轻车熟路的走进她的卧室,开始整理她带来的东西。

“喂我没有让你进...”文星伊没拦住。

“你看!我给你买了玩具,最新款巴啦啦小魔仙魔杖!还附带了最全的咒语!”她从鼓鼓囊囊的编织袋里掏出几根五颜六色会发光还会放音乐的棍子。

“what...”她难以置信的看着她,就像在看一个智障。

“还有这个!小猪佩奇睡前故事,从今天开始每晚我都给你读,感动吧。”金容仙又掏出几本厚厚的书在她眼前晃着,然后装模作样的清了清嗓子翻开一页念了几句“怎么样,是不是还挺像那么回事儿的,我跟你讲我可是有证的人。”

“我特么...”文星伊拿过书看到上面大大的‘幼儿书籍’几个字,青筋都爆了起来。

“我去问了,这个病不可怕的,就需要陪伴,没关系的飘里!我和你一起面对!”金容仙握拳给她打气,眼睛里迸射出奇异的光芒。

“你有毛...”病字还没有说出口,她又被打断了。

“啊还有那个同人文不是我写的,那人写得不错就可惜太监了,没关系!我来继续写下去,然后每天早上给你念一篇!”她以拳砸手一幅放心有我在你不会断粮的自信表情。

“我日你...”还未说完,金容仙就把食指抵在了她的嘴唇上,然后摇摇头温柔的看着她。

“不必感谢我,这都是我应该做的。”另一只手拍拍胸口,然后做了一个安抚的表情“你饿了吧,我去给你做饭,今天就吃炒年糕吧,我知道你一定爱吃。”

说完她立刻在编织袋里翻翻找找。

“金容仙...”

“不,请叫我南韩小当家。”

“小你奶奶个大鸡腿...”


——————————————

合作写手 @Y.U 

硬!凹!

评论(26)
热度(155)

© 七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