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才gay 英年早睡

【合作文】SILENCE 01

'滋滋....滋.......'

'今天.....是公元2035年...3月17日....阴...滋滋....'

'滋...我叫文星伊....在波尔斯东南方位的...滋滋.....超市....饮用水和子弹....绰绰有余...滋滋....应该可以再撑一段时间.......'

'上午...城市里出现辐射人...已经被...滋滋...射杀.....目前没有幸存者.....今天是与部队失联的....滋....第七十六天...'

'....滋.....如果有任何人收到....请联系我....'

关上缺了一角的麦克风,文星伊抱着收音机蜷缩在超市的货架边上,超市里的灯光忽明忽暗一如她此时此刻的心情,紧张又忐忑。

不知等了多久,她的腿又僵又麻,怀里的收音机依旧没有动静。


其实核战争后的世界并不孤独,废土之上有军队、避难者、匪徒、变异种和辐射生物。然而哪一种都不能让你放下戒心。

每一个健康的可以行走的正常人,在这里都有可能在任何时间受到不同程度的袭击或劫掠。有的人死了,有的人变异了,有的人沦为了奴隶或者找到了同伴。

文星伊一开始也不是独行侠。

她所属的军队在三个月前驻扎到波尔斯搜寻幸存者,不幸遇到一支战斗力强大的匪徒团伙。为了抢夺物资,匪徒卑鄙的偷袭了军队,两方交战,文星伊被流弹的余波震晕,醒来后已是黄昏,身边却空无一人,只剩下无尽弥漫的硝烟。

文星伊直愣愣的盯着发了霉的天花板,她不敢放松下来,被压制的空虚就会像荆棘一样,疯狂的扎根生长在她的精神世界,叹了口气,她把收音机藏好,然后拿上武器,小心翼翼的走出了超市。

几年前加入军队的那一刻起,她就发誓会拒绝一切邪恶的事情。但战火过后,她独行在废土上久了,对正义与邪恶的理解便不再分明。唯一深恶痛绝的就是埋藏于心底的绝望和孤独。

在一下午漫无目的的闲逛后,她找到了MOONBROOK大厦,她心里暗暗忖度,似乎这座建筑里的广播设备可以把自己的电波传到更远的地方。

解决大厦里为数不多的匪徒,她端着枪开始搜刮着这栋楼里的物资。大量的电子组件、铁块皮革和完好的电台,让她欣喜若狂,渴求同伴和生存的狂野就在心底叫嚣。

但这时,敏锐的洞察力让她听到不远处传来的窸窸窣窣,她如往常一样摆出防御姿势悄声搜索着。终于在走廊尽头的房间里发现了十分钟前被她用枪打中的高大中年男人。

那个男人靠卧在墙壁上,呻吟的捂着腿,脸上的表情灰白又绝望。

“放...放过我吧....呃...我对....你造不成伤害。”他似乎忍受着极大的痛苦,咬着牙哼出了这句话。

文星伊犹豫了一秒,还是抬起了手中的伯莱塔,爆了他的头。

如今文星伊终于清醒,此时此刻在这片废墟上对于正义与邪恶的立场真的不重要了。只有维系自己的生存才是底线,但如果想要活下去,只得侵犯别人的生存。

就在她要扭头离开的时候,从男人宽厚的肩膀后面传来了一声细微如蚊子般的咳嗽声,她立即压低身体降低重心,绷紧精神,端起枪紧盯着那团阴影。


“出来。”声音冷酷得像个恶魔。

没有人回应,此时这屋子静的可怕,似乎呼吸都变成了吵人的声音。弥漫在空气中的紧张也让人头皮发麻,文星伊集中精力预设着每一个可能会发生的最坏情况。


“我数三下,不出来我就把这屋子炸了。”

“三。”

没有任何犹豫,她利落的扳动了保险,然后更加仔细的瞄准了男人身后的位置。

“二。”

那团阴影抖了抖,依旧没有动换。

“一。”就在文星准备扣动扳机的时候,从男人背后冒出来一个小脑袋。

是个可怜兮兮的女孩子,眼睛湿漉漉的冒着雾气,嘴唇因为害怕而不停的哆嗦着,她扒着死去的男人肩膀,又恨又惧的看着眼前刚带走父亲生命的恶魔。

文星伊很好奇,在这么一个物资匮乏的时期,怎么还会有人能脸颊肉丰满到这种程度。

“你...可不可以....呜呜....放过我。”女孩被吓坏了,连说话都带上了哭腔。

没有放松戒备,文星伊眯起眼对这女孩儿一阵打量,沉吟了一会儿,放下手枪做出了决定。

“你,跟我走。”


———————————————
合作写手@Y.U 我的偶像
前段时间yu小姐姐说要我给她起个小甜饼开头练练手
然后我说我怕我写成妖蛾子
她说 她喜欢幺蛾子

结果 我一时脑抽开了这么一坑(跪地
本来是要她填的洞 结果因为背景太大
把我自己也搭进去了 就变成了合作文
不过每天跟她在一起互相伤害也挺快乐的 笔芯❤️

啊 还有几个小天使看我最近没更文
就问我 是不是也去谈恋爱了
哈哈哈 当然
没有🌚

传送门SILENCE02

评论(24)
热度(17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