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才gay 英年早睡

脑洞大出银河系(HP AU 01)

乱炖 只是一些段子鹅已


ch1.

拽哥最近不淡定。

上周在摩金夫人长袍店订校服的时候,他第一次见到有人头发的颜色能比他的尊贵铂金还浅,浅也就算了,这银色看起来还有点儿高级是怎么回事!

他拽着爹地的手抿嘴在脑海里搜索这个银色长发girl是哪家贵族的千金。

却在对方转过身走下测量台的时候挑了眉毛。

地地道道的东方人喔。

不过...表情满分,礼仪完美,走路的姿态也比那帮小巨怪要优雅得多,拽哥点点头,在银发盐脸女孩儿路过自己身边的时候抬起下巴。

“希望下次可以在斯莱特林见到你。”

然后利落的伸手。

哼,要知道能让一个马尔福主动伸出友谊的手是一件多么难得的事儿,拽哥勾着嘴角在心里冷哼。

没等酷girl作出反应,一个粉毛肉团子突然出现就像一只鼻涕虫似的挂在了她的身上,拽哥厌恶的往后退了几步,看着冒失的粉发少女风风火火的把银发少女劫走。

那时他修长的手还在僵在半空,身体却随风凌乱着。

作为一个马尔福,这还是他第一次被忽视。

至于为什么不淡定。

大概是此时此刻坐在斯莱特林餐桌上的居然是那只粉毛鼻涕虫!而银发酷girl竟然他妈的在格兰芬多餐桌上跟别人碰杯买醉!

这一点儿都不科学!拽哥表示要回家,要告诉他爸爸。



ch2.

“嗯...冷静,细心但是缺乏勇气,呃....还有那么一丝丝油腻。”分院帽在文星伊头上苦思冥想“很难啊,或许斯莱特林和拉文克劳...”

“格兰芬多。”没等他说完,文星伊便盐着脸截断他。

“嗯?你确定?那里对于你来说可不是好去处。”

“格兰芬多。”

“我觉得你...”“格兰芬多。”

“好吧好吧,如果你坚持的话。”

当分院帽大声喊出她心仪的那个名字后,文星伊紧绷的小脸儿终于放松了一些,她伸手摘下分院帽放到椅子上然后礼貌鞠躬。

“孩子,希望你以后可以充满勇气的面对生活。”

身体一顿,文星伊的脸上终于展露出来她这个年纪该有的笑容。

“我已经把全部的勇气都用在去格兰芬多等她的这件事儿上了。”

心满意足的走向掌声雷动的格兰芬多餐桌,文星伊得瑟的坐下拿起一杯南瓜汁致意等待分院的群众金容仙。

身边几位高年级的学姐学长和善的凑过来跟并不多见的东方小家伙打招呼,开始还很顺利,他们之间其乐融融,小学妹看起来也很开心,但突然就变脸了,就像被摄魂怪吻了似的,她不仅反常甚至还在麦格教授的眼皮底下使用他们都不熟练的变形咒,把一壶南瓜汁都变成了不知名冒泡液体。

“这啥?”跟在金容仙后面分完学院的安慧真坐到文星伊身边,显然,她俩现在是同学院的学生了。

“露水嘟嘟。”

“......”



ch3

分院帽扣在金容仙的头上还没十秒就大声的说出“斯莱特林!”

文星伊喷出南瓜汁,难以置信的看着奶团子走向跟自己隔着两条通道之外的餐桌。

她张着嘴呆愣了几秒钟然后恍然醒悟。

虽然有些人表面看起来又傻又甜,但背地里却是个辈分很大的光山金氏。

于是

文星伊决定一人饮酒醉。


—————————————————
我都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如果再更可能也只是一些段子

评论(29)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仔 | Powered by LOFTER